目前分類:未分類文章 (2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IMG_5715

恩...好久沒寫文章了!!!真是對不住大家呀>W<

文章標籤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791  

凡事都要來跟流行一下XDDD 琳兒的阿母真的很給力~竟然...

文章標籤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鮮食

家中的毛小孩有福囉!!!(圖from 上上FB)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196  

要撒花了拉!!!終於親自聽到戴更基醫師的演講!!!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904  

喜歡DIY的朋友們照過來呀!!!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755

 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445  

4🈷️一樣行程滿檔!!!但好玩好康的活動不會停的喲!!!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天啊!!!台灣終於等到你嚕!!!(撒花~轉圈~~~)

IMG_0373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供品  

拜拜什麼最夯???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Hair PK  

碰到一個命中注定的美髮設計師真的可以幫你打破很多頭髮的迷思&執迷不悟(好像太誇張了XDDD)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愛上烘焙~也喜歡教別人~雖然只有小烤箱卻能做出許多美味西點阿~~~呵呵

DSC02140  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嘻嘻~聖誕節就是要搞怪

齁齁齁~不對啦!!!聖誕節就是要趴踢一下~~~~~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來分享我生命中一位重要的人物

她帶領我進入另一個不同的世界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耶誕水餃趴  

好康道相報嚕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接近12月....聖誕節的氣氛愈來愈濃了~~~

果然就收到禮物啦(扭~~~)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開學前好好把握出外學習的機會

這次台灣很幸運能有這樣的特訓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0月初我們俱樂部舉辦了襪子娃娃DIY

熱心的小雪店長~從策畫到宣傳都幫大家想好了~超有效率!!!(崇拜)  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擁有自己的相機之後

一方面可以拍很多美麗的事物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要飛上青天~上青天~~~~~

來跟大家分享~今年放完暑假後的suprise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買菜、逛街、 買衣服、 和朋友聊聊天,一直以來是身為家庭主婦的媽媽~ 最常做的幾件事

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1 2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