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菜、逛街、 買衣服、 和朋友聊聊天,一直以來是身為家庭主婦的媽媽~ 最常做的幾件事

然而我最親愛的媽媽,其實之前累積過許多工作經驗

在我眼裡~媽媽是那種盡力把分內事做到完美甚至是更多的人,常常疲累不堪>"<

所以我以為她不會再找工作,全職家庭主婦!!!

但...想不到~她不是不工作了!!!  而是不再為他人工作!!!!!!

這次.....

決定自己當老闆 !!!!!!!!!!!!

勇敢實現自己開店的夢想!!!!!!!!!!!

結合興趣和獨到眼光 ~ 以及對日本無比的熱愛^////////^

佳利日系精品 ~ 在2011誕生了!!!!!

DSC04244     

從零到有~從找店面、裝潢、到出國採購、 店內陳設....

媽媽一手包辦!!!

不會的問人~不懂的請人幫忙....

媽媽就這樣一步步將問題解決!!!

 shop2

勇敢做夢!!!  築夢踏實!!!

媽媽在自己的小天地中獲得滿足

每天微笑開心招呼每個人

介紹客人最適合的穿搭

找到當今最in的配件

以及推薦好質料好品質的品牌  

 

有人常問也常誇獎媽媽的笑容與穿著

有的被親切的笑容吸引

有的被穿著打扮吸引

媽媽總是不好意思然後回誇對方

且主動積極介紹好東西給客人

幫客人找到他要的東西

給客人周到的服務

因此至今~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

從客人變朋友到像家人

 

即便最常碰到"愛殺價" 習慣~很困擾!!!

即便客人找缺點、 不守信用!!!

 DSC02127  

在這小小的天地中 相信一切都沒有問題的!!!

 

媽媽一路走來 口碑不斷 ~ 商品愈來愈多元

DSC02755  新貨 

可愛迪士尼玩偶~各式各樣包包~

DSC06056  DSC06061

豐富花樣的絲巾~飄逸紗裙~可愛吊飾&周邊商品

DSC06065

質感高級的格紋衣 & 格紋裙

帽子 鞋子 襪子 夾子....

每次到店裡就像挖寶一樣~~~超驚喜!!!

佳利地圖

希望大家有來新竹的話~

除了城隍廟之外~可以順道逛逛中央市場~

支持我媽媽的夢想服飾店唷!!!

歡迎大家^0^

 

DSC02124 呵呵~我在當麻豆試穿拍照喔~好看嗎?

瘦下來穿什麼都覺得好看XDDDD
(外套超喜歡!!!!! )

想瘦~想胖~變健康!!! 辦法問我 http://goo.gl/TGoW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