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一樣地忙碌~

除了忙工作~忙辦活動~也忙規畫旅行

有趣的是~原本今年的目的地~會是新的國家~好比法國或是義大利

羅浮宮        

因為一開始媽媽說暑假想出去走走~我就表明想去新的國家!!!!

當下我媽說歐洲~我也覺得OK~~~但命運真是捉弄人

不知討論多少次~從歐洲~到北海道~到最後定案東京~~~~

 

一度我不想出國

也許像爸爸認為的出國花錢

也許像姊姊認為的我好命~出國這麼多次

但因為想達成媽媽的心願~陪媽媽出國走走~順便幫媽媽過生日~~~~~

而且我骨子裡其實熱愛自由 熱愛生活 就算不出國 我也會去我沒去過的城市走走XDDDD

 

總之~規劃一趟旅程真的是~想哭又想笑!!!!!! 很累但很嗨XDDDD

參考好多個格友的文章~對小女子的幫助很大!!!!真的非常感謝

 

8/23~29 實際旅程

DAY 1

12:50~ Taipei →Tokyo

Check in @ super hotel 上野御徒町 

Dinner @ はなまる 

 

DAY 2

早上 明治神宮 → 假日市集 → ハーバーラィフ 東京分公司

Sanck  布丁 抹茶紅豆冰

下午 新宿 高島屋 小田急百貨

晚上 渉谷 東京車站

Dinner @ 塩 專門

 

DAY 3

富士山河口湖 ~ 香草館

Lunch @

Dinner @ 東京車站洋食館

 

DAY 4

淺草寺~築地~自由之丘~代官山

Lunch @ 井上拉麵 & 虎尾

Dinner @ ce'le'b de TOMATO

 

DAY 5

馬食町~晴空塔

Lunch @ 淺草色川

Snack @ Quit fan bon

Dinner @ 東京斑鳩

 

DAY 6

六本木~川崎~東京車站

Lunch @ buffet

Dinner @ 六舍里  

 

DAY 7

上野多慶屋

15:50~ Tokyo→Taipei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