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家人  圖 from 上上 FB

對!!!我們是一輩子的家人^^

無論現在大家在高峰或是谷底

我們一同走過

一起歡笑 一起流淚 一起痛 一起學習 一起成長.....

彼此都是生命中重要的角色

有緣聚在一起 在同一個地方 為自己的夢想打拼 

互相激勵 良性競爭 亦師亦友

 

謝謝玉雪&有德!!!!!!!

謝謝你們的陪伴!!!!!!

因為有你們 百邑充滿朝氣與歡笑

 

雖然只有短短一年~想想我也是這下半年才和你們倆變得更熟稔~

不僅你們的成長突飛猛進 

態度&為人處世都值得我們效仿

而成果更是令人祝賀&稱羨

你們的付出&努力 我都感受的到

所以我也以你們為榜樣 我也會加油!!!

愛你們~有你們真好

 

祝福你們未來蓬勃發展&邁向更好的自己

早日完成夢想 一起加油!!!!!!GOGOGO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今兒個要為百邑的店長之一  玉雪&有德 舉行聚餐歡送會~

來到了CP值高的輕井澤 ~~~甲灰鴿

DSC01934  DSC01935  DSC01936  

↑ 用餐採1人1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 附贈甜滋滋紅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 調味醬自助~我加了許多白蘿蔔泥唷>V<

DSC01937  DSC01939

↑豐盛的菜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 今天想吃牛:P

DSC01942  

哇~~~熱呼呼的鍋物~真適合冷颼颼又下雨的天氣 (你說是不是!!!???)

我點精緻午間限定牛肉鍋~~~雖然服務員說和其他一般鍋物的差別在於菜盤還有肉片的量

但我覺得仍然是料多實在~~~甲尚飽!!!讚啦XDDD   

超適合小資男女~難怪連平日中午沒定位的都要排隊  

公益路上的輕井澤真有一套呀!!!

DSC01943

吃飽喝足~清涼烏梅冰沙~解解膩

 

接著感性的時間來囉!!! 

DSC01944    

↑ 今天的主角 玉雪&阿德

真的是一對天作之合的情侶  

DSC01954 

其實大家都好不捨!!!

但為了讓他們往更好的未來~加緊速度朝著目標邁進

我們給予祝福 給予感謝 說了好多好多.........代替任何挽留

獻上禮物 獻上擁抱 (淚~~~)

 

最後

來張大合照吧!!! 

DSC01956  

玉雪&有德

期待下次與你們見面

在國際大會上~飄舞著台灣的國旗~呼喊著來自台灣的熟悉的妳們的名字

如同總裁所言

無論在何處~我們以你們為榮~百邑以你們為榮!!!

這裡永遠是你們的家唷

bye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輕井澤 (公益店)

營業時間:11:00-02:00

電話: 04-23274747

地址: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