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兩個月就像回娘家一樣

摘星pin  DSC04578 

一群人從北中南東甚至外島

浩浩蕩蕩來到了屏東潮州的土地上

準備汲取成功人士的精華&秘訣

鍾承翰總裁  何朝金總裁 

總裁們   總裁 

兩天一夜~無論聽到看到的故事~只能說難以置信!!!! 

成功!!!感動!!!

DSC07846 

分享和表揚!!!

DSC02334 

我們來自不同地方~卻像家人一樣無私  像家人一樣親密

很感謝創辦人提供他們的家做為訓練場地

感謝講師 工作人員的付出

創辦人生日 周刊

感謝我生命中的天使~佩儀 讓我認識全世界最棒的營養

感謝馬克休斯創立賀寶芙(Herbalife) 如此優質的公司

感謝上帝給我這份禮物

  恩人  DSC05867  馬克

在這裡我得到健康 得到身材 得到自信 得到源源不斷的愛與鼓勵....

我不斷學習和成長 擁有正面積極的態度&興奮熱情.... 

所以我願意化身為小馬克 一起將營養帶到世界每個角落 實現馬克讓世界更健康的理念

DSC08209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