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趁熱出爐我的旅遊文章唄^3^

這次搭乘的是國泰航空~

上機前吃了些點心~貝果~~~my love!!!

媽媽點了好吃起司塔(?)

瘋日本東京行D1  

飛機餐是牛肉飯~我還點了紅酒喝~~~

結果很久沒喝一下子就頭暈~超困的

 

一下飛機~原本要買西瓜卡&成田特快(N'EX)套票

不過好心的服務員帥哥~告訴我有更快的京城電鐵~直達上野

只是skyliner貴桑桑~如果不是因為趕時間~我想就不會坐到它嚕XD

 

40多mins~

抵達上野~充滿挑戰的開始~尋找歇腳處 "super hotel"

我們穿越阿美橫町 (好多店家都開始休息了QQ)

尋尋覓覓~終於成功達陣!!!

一度以為超過預定時間要被取消房間了~

Check in完成~第一次自己搞定國外住宿耶(歡呼!!!!)

DSC09659    

這家特別的是枕頭可以選自己喜歡的~軟硬度 厚薄度

而且女性朋友照過來~每天可以選5種他們提供的女性用品喔(貼心) >///<

DSC09658 

卸完行李~我們馬上去填飽肚子先

在旅社附近轉角後就有一間明亮的連鎖烏龍麵店~ はなまる

在網上就有看見格友寫到~便宜好吃~

我也覺得跟在大阪吃過的丸龜製麵很像

選自己要的麵~然後夾天婦羅當配菜~大概300~7、800日元內就可以決一餐XD

瘋日本東京行D1-2  

吃飽飽~回旅館休息養足精神&確認明天的行程!!!

第一天結束嚕~晚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