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ir PK  

碰到一個命中注定的美髮設計師真的可以幫你打破很多頭髮的迷思&執迷不悟(好像太誇張了XDDD)

 

真的很感謝我親愛的教練佩儀~

前陣子她剪完頭髮回台中~我覺得很棒

加上看到她妹妹剪短髮的照片~實在太好看了~忍不住好奇問教練她是在哪剪的!!!

當下我在心中種下了想要大改造的種子阿!!!

 

DSC01018 201201201799  DSC02616        

不過一直以來~對於頭髮~本人並沒有持續細心呵護~

只是盡力用綁的、用夾的、用編的~讓自己保持整齊乾淨的形象啦

但一放下頭髮~甚至洗完頭吹乾時~每每看到我的人都覺得我很毛躁...

尤其高中時期還不太會打理自己~同學曾說超像哈利波特的海格的

海格  20091004133  DSC00109  

那到底是自然捲好~還是直髮好?

我心裡一直認為捲髮好看~~~

DSC09643 ← 之前的設計師Elle都會順我自然捲特性做整理~~~天生超捲就像燙過一樣!!!!但我自己都弄不好><

 

每當有人問我有沒有想要燙直時?

主觀意識濃厚的情況下~我一直深深覺得"自然捲"是上天給我的禮物

為何要花錢把他消除呢???

所以我都回答~很喜歡這樣自然的樣子

我一直抗拒改變~卻又無法把自己打理得更好~~~這就是問題所在啊!!!!!

 

而第一次看見全部頭髮變直是去年3月的事

以往我都在新竹固定給一位我媽認識10多年的設計師Elle剪髮  

去年第一次嘗試在台中剪髮~~~當時真的是期待又怕受傷害>V<

設計師剪完後~幫我夾直做造型收尾 

但不如預期有驚喜的感覺~~~

只覺得"直的頭髮"並沒有很好看(心裡OS:直髮不適合我)

之後這段日子~我都仍然跑回去新竹剪髮&染髮~~~總之不輕易在台中嘗試新設計師

DSC05043  

第一次頭髮夾直&吹直

 

因為在心裡種下了想改變的種子~~~剩下的就是等待它發芽的時機

終於在一月底期末考後~~~我們剛好北上去聽一位很棒的網路高手賴明怡 推廣的分享課程

讓我在上課前有時間去改變造型!!!

而且幸運的是~原本我想指定的設計師是沒空的@@

但當我洗完頭髮後卻是由他幫我剪髮耶

DSC02945  

將將將將將!!!第二次頭髮夾直&吹直  (過年前)

通常髮型設計師~都會問第一次消費的客人想法

我本來是說~我想要一個可以好整理的髮型

沒想到他直接回絕說沒辦法~除非燙直才好整理

他暫時只能先幫我小修髮尾乾枯的部分

其實那時瞬間很錯愕~再加上剪髮時剪的髮量真的不多~相對以前光"打薄"地上就滿滿的頭髮之下

心裡想大老遠跑來這兒剪髮~難道只有修一修就回去了嗎?豈不浪費錢???

可是在設計師細心巧手修剪&吹髮做造型後

Amazing!!!

簡直不敢相信可以差這麼多~頭髮柔順好多~~~髮量也似乎變少了一樣

難以形容我當下的心情~真的非常興奮&滿意!!!!

而看到新造型的人都說好美!!!!好適合我!!!

在臉書PO文詢問也幾乎贊成直髮好看 

也因此經過這次滿意剪髮~讓我敞開心房~知道自己直髮的魅力&好處

 

在過年後深思熟慮下~決定人生第一次整頭"離子燙"~~~告別自然捲!!!

這次從下午到晚上~耗費近6個小時~軟化、燙直、洗頭、剪髮、護髮~~~雖說一次搞定~可是屁股坐到快爛掉啦=3=

燙髮記 

成果只能說太棒了!!!unbelievable!!!

直髮

改造後~離子燙大成功~~~頭髮超順滴!!! (喜歡~~~)   

 

店家資訊

斐特造型

地址: 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4號

電話: 02-29930602

 
DSC03645  DSC03647

超推薦~~~斐特造型!!!  

DSC03644  

感謝設計師 當肯(Dunken) 的巧手藝~幫我把頭髮弄那麼美~不但細心幫我燙髮&剪髮~還叮嚀我如何整理>////////<

感謝 可愛的助手女孩兒(沒問到名字@@)~一直幫我洗頭&沖水&洗頭~還有按摩頭皮按摩肩膀~~~然後回答我好奇心的問題!!!
 
感謝 我頑固且自然捲的頭髮~謝謝你陪我20多個年頭~~~第一次離子燙辛苦了~光等藥水軟化就花了快1個半小時>"<

感謝大家之前給予的意見~第一次挑戰直髮成功!!!
 
耶~謝謝設計師&助手願意和我拍照留念~~~很滿意你們的服務捏:))))

另外~謝謝人很好的店長幫我們拍了好多張照片~~~臨時被抓來當攝影師~真不好意思XP

感恩優惠價格~雖然我聽不太懂他的說明~~~~但總之就是比預期的便宜一些唷~~~呵呵^^
 

感謝媽媽支持&同意我燙直的決定!!!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