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吃喝喝一路到第6天嚕 XDDDD

這天很特別唷

要來和媽媽的午餐約會>/////<
因為我們的生日很近~所以近幾年我們都會一起吃頓大餐慶祝

瘋日本東京行D6 

這次剛好前幾天到早市時~有間飯店超吸引我們的目光~~~

於是當下就說要在這慶祝拉(轉圈圈)

給我最親愛的媽咪~祝妳生日快樂~永遠年輕!!!!

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!!!!

這家buffet 超豐盛~吃超飽的~

而且真的是多國料理齊聚一堂

有印度烤餅&咖哩~日式蕎麥麵~冷湯~義式披薩....

冷盤 熱食~蛋糕~巧克力噴泉~雙淇淋~鬆餅~還有各式起司&麵包可以選耶(深得我心阿~呵呵)

喔~一盤接一盤~~~哈~還好有懶人茶~輕鬆消耗肆無忌憚大吃的熱量

 

吃飽休息後,我們跑去川崎逛逛

不曉得是因為吃太飽嗎???我在車上竟然就睡著了

恩~抵達川綺後~好多間百貨阿~~~逛逛逛,便宜鞋子~便宜衣服.....腳又開始痛痛了

不過這時一陣音樂響起~

某家百貨的廣場有現場演唱~好好聽喔~~~

一靠近看~原來是柯南最新片頭曲的原唱樂團耶!!!!!!!!Oh My GOD!!!!!!!

DSC00121 

我一直都愛看柯南&很喜歡柯南的音樂

這次竟然能買到簽名專輯還跟他們握手

LUCKY!!!!!!!!!

DSC00120  DSC00119    

真的好聽~大推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AzbxNgddAw 

聽完音樂也到了夜晚~來去飽食一頓

今晚又是麵

DSC00076  DSC00078  

不過是沾麵專賣店!!!

這幾天麵食之旅中~這家超對我的口味的~讚啦!!!

尤其是下圖的招牌~麵Q有彈性~每條麵沾上湯之後~每口都有叉燒碎肉~入口即化(幸福)

DSC00080  DSC00084    

帥哥店員^V^  

DSC00085  DSC00086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~最後一天了~DAY7

前幾天我們一直捨近求遠~跑到很遠的景點~一直坐車坐車坐車......

終於~我們今兒個一早要去我們很近的多慶屋瘋狂血拼一下

以下是戰利品 

戰利品ME  哈哈~感覺還可以再買更多~要失心瘋了

戰利品MOM  有些是富士山那時買的

DSC00115  送人&自己的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很喜歡日本~但離開的時間還是到了

下次何時會再來到這美麗乾淨、富有文化、美食又多的國家呢?

我還沒看過下雪的日本呢^W^

還有瀨戶內海也好美(想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