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擁有自己的相機之後

一方面可以拍很多美麗的事物

另一方面則是養成了自拍壞習慣呀呀呀~~~

DSC08369

而最近半年~除了拍臉之外

開始記錄自己的穿搭~~~

呵呵~

總算找到自己的風格嚕!!!!(開心)

DSC08381

↑ 這是假日休閒風

我很喜歡戴帽子~因為很多人說我戴帽子很好看

也可能是不知覺想被人稱讚吧~所以有陣子我超常戴帽子的XDDD

櫃子裡的帽子也從1頂......到8頂>"<

DSC08322  

↑ 這是氣質風的開始

這件是一兩年前的生日禮物唷~

和國中的好朋友們聚餐後買的~一直穿到現在~還是很喜歡^^

每次會因搭配不同的裙子、褲裙或褲子~而感覺不同~~~變化多多呢~~~

DSC00918

↑ 這是貴氣風嗎!?

薄紗雪紡~給人公主夢幻輕飄飄的感覺~

是去年在日本大阪陪媽媽採購時的特價品~質感很好喔~

裡面搭白色或亮色內搭都OK

DSC08400

↑ 優雅的長裙

有種春天氣息的感覺

上面搭上內搭&薄紗~粉Lady唷 >////////<

 

 DSC08337  

↑ 印象中這是某個颱風天~

隨興綁2個馬尾~裝可愛囉~

再加上熱褲~

一整個輕便裝扮

在濕黏黏的雨天中~很輕鬆自在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純屬分享 (羞)

每個人還是有各種不同的品味&風格

我也是多多穿搭~才try出感覺的

恩~有時也看看雜誌~或觀察路人~~~~

總之~我認為穿衣服也是門學問~雖然花點時間

因地時宜~穿出自我~給人的感覺會加分的:) 

ps 畢竟不像制服只要穿上就好,方便快速但單調~記得學生時代總期待著便服日的到來(菸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