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逼!!!!!!跨年回家帶了一箱禮物回來唷

DSC02120

話說怎麼有這麼多好康的呢!?

因為呀~這次是哥哥和媽媽一起出國採買啦~~~

恩~這次他們又是東京&大阪兩地跑~~~~上次5月份的時候也是呢~~~

我還不曾這樣關東+關西趴趴走自由行~因為有種很累的感覺XDDD

我純粹去大阪就大阪~東京就東京~~~還蠻佩服哥哥&媽媽這樣的行程!!!!!

大阪燒

可愛的哥哥~12月底在日本的每天都會更新他的FB狀態~用餐&血拼always打卡~相片~打卡~

so 我都有follow到他們去哪兒啦~嘻嘻

我還跟老哥用line連線耶(有line真好)

所以上圖就是老哥應老媽要求~PO一堆日本美食照給我過過癮啦!!! (os: 過分捏)

 

好~回到主題

以下要分享的就是這次他們千里迢迢~飛過海峽帶回來的お菓子

 DSC02121  

↑ 寒天 (抹茶&不知名口味)

看起來像果凍~但吃起來又不像~~~最後有人說"羊羹"最貼切嚕!!!

俱樂部的店長們~大家還蠻愛的~不果我是還好啦~~~不是我的菜(逃)

DSC02122  

↑ 半月型的煎餅

從我家的冰箱發現的~有2種口味~抹茶&小倉紅豆

好吃!!!很像喜餅裡的薄夾心煎餅~只是口感再硬一些

DSC02123  

↑ 上排是委託哥哥幫我買的 ROYCE 生巧克力(轉圈圈)~感謝哥哥^.<

  下排左 是明治的巧克力夾心~有濃濃咖啡味~吃起來好幸福!!!

  下排右 抹茶POCKY 超卡哇伊的~短短胖胖的造型+濃郁的抹茶味+甜度剛剛好(大推)

DSC02124  

↑ 抹茶牛奶糖~還沒品嚐~~~不果日本的抹茶商品都好吃熱銷啦!!!

  綜合堅果類~是我請媽媽幫我買的~~~耶~她買了3種品牌的給我吃!!!!!

  上排中間 堅果+水果乾+MM巧克力豆

  水果乾有黑葡萄、白葡萄、蔓越莓、無花果~吃起來層次豐富~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

  下排左&中 純堅果~一樣有杏仁、腰果、核桃、夏威夷果~無鹽的唷!!!MY LOVE!!!

  芝麻系列~上下排右 有我愛的芝麻魷魚絲&芝麻花生酥~很涮嘴喔:P 

DSC02125  

老媽大推系列

  上排 綜合餅乾~有6種口味~包裝非常詳細

  紅豆~南瓜~花生~抹茶...(改天再補照片)~薄薄一片上有滿滿的料~清爽酥脆!!! (老媽大推X3)

  上排右 個人不推之甜到嚇死人的柿餅~裹了一層糖霜~吃一個就膩了@@

  下排左 像布朗尼的巧克力蛋糕~裡面有水果乾~酸甜濃郁甜蜜蜜的~甜食控要上身啦!!!

  下排中 栗子白巧克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般我只吃黑巧克力~可是我在家中挖寶時發現這款白巧克力~ 就決定試試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美味呀!!!夾心脆脆的口感~整體雖然甜膩卻會回甘

  下排右 栗子饅頭~可愛小巧的饅頭有滿滿的栗子餡&中間還有一顆栗子耶!!!好滿足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巧克力派~苦甜巧克力&淡淡酒味~yummy (老媽大推X2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SC02126  

↑ 一直以來~老媽幾乎都會買的高纖餅乾

  有好多種口味~有堅果、水果乾、芝麻、無花果、蘋果等等~每一種我都粉喜歡阿

  這次拿了兩種回來~~~很扎實很有飽足感~讚!!!

DSC02257  DSC02261 

最後~生巧克力亮相啦!!!(歡呼~~~)

一塊就能讓人幸福到飛上天堂啦XDDDD  

 

不久媽咪要去採買過年糖果啦~~~聽說是客人要的>V<

謝謝媽咪和哥哥跟我分享他們這次日本行的點滴

超會採買的媽咪~現在店裡有琳瑯滿目的衣服包包圍巾和小玩意兒呦 

之前還幫媽咪寫了一篇夢想文 <媽媽的夢想~日系精品小天地>

歡迎大家到新竹光顧佳利日系精品!!!  

佳利地圖  

現在開始期待過年回家~應該又會帶一箱寶回來吧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阪 佳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兒(Ni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